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强化保障做好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筹备工作,万广明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10-08 09:11:36 浏览量: 字体

10月1日上午,市长万广明来到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南昌VR科创城展示中心等地,调研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筹备工作。市领导王万征、赵捷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作为全国首个设立的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旨在打造面向国际前沿,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样板工程,搭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共建共享平台。在2021世界VR产业大会期间,这里将开设工业机器人等7个专业班和通信信息技术、轨道交通技术2个企业定制班,270名学生实训试运营。万广明听取项目建设进展,详细询问嘉宾行程、服务保障、讲解安排等情况。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协同,强化保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要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交通管理、会务保障、环境提升、展览展示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有看点、有特点、有亮点。万广明非常关心商贸会展消费工作。调研期间,他还来到南昌国际会展中心,先后察看中国(江西)动漫文化产业博览会暨艾妮动漫游戏展、第十六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调研国庆期间会展促进消费情况。万广明指出,要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做好交通保障的前提下,多层次、多元化开展好促消费活动,丰富市场供给,深挖消费潜力,筑牢安全底线,积极营造“十一”黄金周消费热潮和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