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再创汽车产业新高地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9-27 09:11:26 浏览量: 字体

南昌汽车产业要突破发展瓶颈,首先,要巩固南昌市商用车的优势地位,加强先进内燃机、油电混合动力等汽车节能技术的攻关,提高商用车产品技术水平。其次,要实现乘用车的突破,打造出一批市场认可的乘用车产品,唱响南昌乘用车品牌。再次,要打造特色零部件产业链条,围绕整车企业,形成乘用车和商用车零部件的全国配套能力。最后,要布局智能网联汽车,引进和培育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智能网联汽车企业,为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相信不远的将来,南昌汽车产业规模将不断扩大,技术水平不断提升,产业链条不断完善,在路面上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南昌产乘用车和商用车。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