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20 10:15:18 浏览量: 字体

6月19日下午,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李镇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这个新征程中,南昌仍将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但也是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以及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转化为改革动力,转化为民生福祉,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

李镇发强调,集中研讨是新的起点,学习贯彻是长期任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绘就了未来五年及十五年的宏伟蓝图,我们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学深悟透,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提高站位学,推动学习贯彻全覆盖、见实效;要融会贯通,抓好谋思路、谋布局、谋项目,在转化运用上见成效;要真信笃行,让经济体量更大,让群众生活更好,让生态环境更美,提高南昌现代化水平;要奋勇争先,领导带头,提升能力,优化作风,在担当负责上作表率,加快赶超步伐,充分彰显省会担当,全面抓好南昌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安义县、青山湖区、市委军民融合办、市投资促进局、南昌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五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