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16 09:12:46 浏览量: 字体

15日晚,全市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召开。市长万广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高于一切、压倒一切的站位坚决扛起这一重大使命,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担当,全员行动、全程发力、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镇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胡晓海作工作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吕清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炽等出席。

万广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最纯正的忠诚提高站位,把做好信访和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实践,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最讲党性、最讲忠诚的政治本色,以“一心向党、两个维护”的坚强定力、“特殊节点、万无一失”的担当意识、“如履薄冰、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坚决扛起“百年大庆”信访和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以最清醒的头脑应对挑战,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举措,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地做好安保维稳、信访稳定等工作,以南昌安全稳定为全省、全国安全稳定尽责任作贡献。要以最管用的措施防范风险,聚焦暴露出来的风险隐患,结合本辖区本部门本系统本行业本单位的工作实际,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毫不动摇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寸土不让守住意识形态阵地,积极主动化解社会矛盾,全面覆盖整治公共安全隐患,高压态势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科学、精准、有效处置好、稳定好、落实好,全面筑牢信访化解稳定和社会安保维稳的坚固屏障。万广明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和安保维稳的重要论述,以最务实的作风强化担当,强化政治能力、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闭环”管理、强化实战本领、强化预防在先,把信访安保维稳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积极稳妥地做好安保维稳和信访工作,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以最硬核的机制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值班值守、强化督查问责,以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为抓手,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协调做好信访工作;以中央、省委、市委政法维稳战时机制为抓手,抓好落实安保维稳工作;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制度为抓手,以近期个别兄弟城市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为教训,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