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促进行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6-23 09:11:56 浏览量: 字体

6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促进行动,邀请全国及省、市、县、乡镇五级人大代表,前往安义县对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和成就进行集中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伟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少平、王敏、谭绍木、沈杰、杨保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汪军伟参加。

代表们先后来到宗山米粉小镇、中国(南昌)现代职教城、潦河市民公园、门窗特色产业小镇、长均乡墨山精品示范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安义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情况。代表们希望安义县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发挥好改革的先导作用,依靠改革破除发展瓶颈、汇聚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

视察中,吴伟柱充分肯定了安义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说,近年来,安义县发展速度快、公众认可度高、工作成效明显,真正做到地安人义,改革有力、开放大气,欣欣向荣、勃勃生机,小县大作为、一片新天地。安义县人大的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宣传工作、自身建设等有章法、有亮点、有特色,值得代表实地感受、认真学习。希望各级代表以此次集中视察为契机,深入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坚决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要求,密切联系群众、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锻造务实作风,倾力投入南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奋力彰显省会担当。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