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14家涉水产品生产企业接受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2-02 14:28:01 浏览量: 字体

为规范全市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进一步加强涉水产品的卫生监督管理,日前,南昌市卫计执法局对14家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各涉水产品生产企业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是否有效、生产区和辅助生产区是否分开、布局是否合理、采购的原材料是否符合相关的标准和要求、采购时是否索取产品质量合格证明、是否使用回收的工业下脚料作生产原料、从事生产的人员是否符合卫生要求以及产品标识标签和产品说明书是否规范等内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我市涉水产品生产企业的卫生管理,切实保障了群众的健康权益。下一步,我市卫计执法局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力度,提升监管水平,督促涉水产品生产、经营单位规范管理、守法经营。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