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对接青腾大学科技学院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黄喜忠出席并作产业推介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1-21 10:12:59 浏览量: 字体

11月20日下午,南昌市对接青腾大学科技学院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市长黄喜忠与腾讯青腾大学科技学院的学员们面对面交流,畅谈未来发展、谋求合作共赢。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腾讯公司副总裁姚晓光,腾讯公司青腾大学总经理王兰等出席。

黄喜忠在作产业推介时向青腾大学科技班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南昌的人文历史和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他说,站在新起点,南昌作出了全面推进“五城”建设战略部署,开启了南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厚实的产业基础、便捷的区位交通、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南昌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理想之地,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优选之地。本次青腾大学科技班是腾讯公司提出“科技向善”战略思路后举办的第一个班,选择到南昌来开班,体现了腾讯公司对南昌数字经济发展的高度认可和坚定信心,必将有力赋能南昌数字经济发展,助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南昌将紧紧围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建设“五型”政府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汇聚强劲的发展新动能,加快构筑创新发展的新优势。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亲自感受南昌蓬勃发展的创业氛围,抢抓南昌创新发展的大好时机,选择南昌、投资南昌、深耕南昌,与南昌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会上,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滨、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摩登天空CEO沈黎晖、钟薛高CEO林盛等学员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企业核心业务和竞争优势、与南昌的合作意向,对南昌发展提出宝贵建议。据悉,座谈会由市政府、腾讯公司主办,市投促局、青腾大学承办。青腾大学创办于2015年7月,是腾讯官方面向创始人和企业家生态的公司级大学,并于2017年携手清华经管学院开办了未来科技学堂。截至今年9月底,青腾大学已开办九期,培训学员450余名,学员企业总估值超2.2万亿元。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