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22 08:45:52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万征指出,安全工作事关全局,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王万征强调,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严把安全准入关、建设项目“三同时”关和执法整治关,从源头上防范事故发生;要加强作业现场管理,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安全管理、安全培训、安全投入、应急救援五到位;要狠抓隐患排查,以“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开展“地毯式”安全大检查,重点加强工地施工现场、人员和民工住宿场所管理,全面排查治理施工安全和火灾隐患;要强化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职责;要强化责任追究,加强对安全生产党政同责落实、重大隐患整改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督查,对因措施不力、监管不到位、失职渎职而发生事故的相关责任人,一律予以严肃追责。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