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黄喜忠等出席南昌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活动仪式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10-01 09:08:29 浏览量: 字体

9月30日上午,2020年南昌市“中秋·国庆消费季”暨亿元电子消费券大派送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长黄喜忠、省商务厅厅长谢一平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启动2020年南昌市“中秋·国庆消费季”活动。

本次派送的电子消费券总金额1.15亿元,由省商务厅、南昌市县(区)两级及阿里集团共同出资构成,共分为“购车消费券”“餐饮消费券”“商场超市消费券”三大类。国庆期间开始,在支付宝和本地生活同步开展相应的消费券派发活动。发放对象包括全体在昌人员以及外地来昌人员,使用场所涵盖我市汽车、餐饮、商场、百货、超市等商贸企业。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商贸企业开展大型系列让利促销活动539场、各类大型展会20余场次,市县(区)两级联合企业共投入资金2亿多元,带动消费30亿元。1-8月,全市实现线上零售额737.56亿元,占全省比重为38%,增速实现正增长。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