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北京大学南昌创新研究院合作事项座谈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9-28 09:27:51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北京大学南昌创新研究院合作事项座谈会召开。北京大学工学院院长段慧玲、市委副书记严允、副市长龙国英出席。

严允首先介绍了南昌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南昌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以加强与省内外大院名校合作为手段,不断优化创新生态环境,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北京大学是中国顶尖学府,历史非常悠久,成果非常丰硕,影响非常深远,而工学院又是北京大学最重要的学院,在航空航天、新材料、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拥有顶尖的前沿技术优势、强大的高端人才团队,许多研发成果与南昌重点发展产业高度契合。因此,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昌与北京大学的合作,一定能够开花结果,一定能够实现双赢。

段慧玲表示,南昌作为“军旗升起的地方”,人文历史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势明显,经济增长势头迅猛,尤其是近年来在航空航天、新材料等经济领域的发展速度和成效有目共睹。北京大学工学院愿意与南昌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实现多渠道、全方位合作,借助北京大学南昌创新研究院这一全新平台,积极为南昌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北京大学南昌创新研究院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