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各地10月底前要开展至少2次新冠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0-09-22 09:12:50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我市疫情处置能力,9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部署会,要求各县(区)、开发区10月底前要以实战演练或桌面演练的形式组织开展至少2次新冠防控应急演练,其中9月份至少开展1次。

会上讲解了此次桌面演练的实施方案,通报了此次演练时间、地点、参演人员、内容、形式及有关要求,以我市发生秋冬季疫情为背景,通过桌面推演的形式,对我市秋冬季疫情应对能力开展检验。会议要求,各县(区)、开发区10月底前要以实战演练或桌面演练的形式组织开展至少2次新冠防控应急演练,其中9月份至少开展1次。南昌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将对各县区演练进行质量评估和考核。演练要立足实战,全方位考验市、县两级指挥协调、部门联动、应急准备、快速处置等能力。通过这次演练认真排查薄弱环节,在学中练,在练中学,确保出现疫情能够第一时间响应,迅速启动、高效处置。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