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一江两岸”灯光秀微电影22日开始灯光调试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22 09:33:05 浏览量: 字体

20日记者获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昌“一江两岸”景观亮化项目将推出新的专题系列灯光秀微电影《追梦》和《我爱我的祖国》,9月22日晚进入灯光调试阶段。

据悉,总长28公里的南昌“一江两岸”夜景“黄金海岸线”已有618栋建筑安装了景观灯,362栋建筑楼宇参与了声光秀表演。灯光秀微电影《我爱我的祖国》播放时长为5分钟,用《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三首歌曲串联,表达了对祖国的爱和赞美。灯光秀微电影《追梦》播放时长为16分钟,增加了新的“家庭成员”彤彤,通过寻梦、百年中国梦、我们都是追梦人三个章节,让祖国的繁荣昌盛、蓬勃发展,乃至江西及南昌的城市发展变化、动感活力等,跃然于灯光与艺术、动画与现实、光影交错流动变化的建筑画面之上。(刘婷璐全媒体首席记者刘文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