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学习党的宗教理论辅导报告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9-17 08:55:38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全市学习党的宗教理论辅导报告会在市委第一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乐文红主持并讲话,副市长樊三宝参加。

乐文红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从践行“两个维护”、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群众基础、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担负起宗教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宗教工作合力,提高我市宗教工作水平;要关注宗教问题,始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认真学习和掌握党的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加强对宗教问题的调查研究,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水平,着力解决宗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好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何虎生作专题辅导报告。何虎生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题,梳理了当前宗教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分析了我国宗教工作的政策体系。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