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直机关首届运动健身趣味运动会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21 09:11:31 浏览量: 字体

郭毅出席并宣布开幕

9月20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为党旗添彩·向祖国献礼”南昌市直机关首届运动健身趣味运动会在红谷滩行政广场举行开幕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毅出席并宣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福如出席。市直机关首届运动健身趣味运动会组委会成员以及市直机关参加拔河比赛的53个代表队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据悉,此次运动健身趣味运动会设13个比赛项目,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市直机关78个单位的1570名运动员。这次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对于机关干部职工涵养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激发忘我工作热情,助推我市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陈莉 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