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调研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工作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6 09:17:53 浏览量: 字体

形成齐抓共管、平安共创的良好氛围

日前,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来到市综治中心,实地调研指导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工作。

刘家富指出,要坚持资源整合最大化,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数据集合、专网整合、多网融合、全域统合工作。要坚持部门协同最优化,全面释放已经下沉到网格的职能部门活力,督促部门履职,强化部门联动,为老百姓倾情服务。要坚持平台建设实战化,围绕“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支撑,组团式服务”三要素,充分发挥网格员优势,收集好反映民生、民安的社情民意。

刘家富强调,要坚持信息传递精准化,采取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有效结合,加快信息的过滤、提炼和分析,真正实现预测预警预防。要坚持调度推进实时化,重点突出问题和需求导向,及时解决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出现的问题,认真督办解决市民通过社会治理APP上报的难题。要坚持考核评价公开化,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纳入综治考核,并予以公开,确保考核工作及时、公正、权威,在全市形成齐抓共管、平安共创的良好氛围。(陈俊奇 周德蓓 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