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西湖区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21 12:10:37 浏览量: 字体

领会精神再出发 感恩奋进谱新篇

7月19日下午,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西湖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张定章为该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提振信心、凝聚共识的精彩宣讲。

张定章从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充分肯定、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目标定位、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更高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部署要求五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刻解读和生动阐述。一句句激越的宣讲,一组组直观的数据,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现场的干部职工深受鼓舞。

“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继续招大引强,做活西湖经济实力,大力繁荣夜市经济,促进消费升级。今年,西湖区已打造绳金塔美食街夜市,下一步,我们还将依托老火车站特殊的地理位置优势,在周边打造IM盈时广场深夜食堂,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西湖区商务局局长熊君毅表示。

南浦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涛说,宣讲报告为他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服务功能;以邻里中心建设为平台,补齐服务短板,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