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赴湾里区调研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8 09:12:40 浏览量: 字体

持续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昨日,市委常委邱向军赴湾里区调研脱贫攻坚“夏季提升”整改攻势推进情况。

当天,邱向军一行来到湾里区招贤镇乌井上堡村调研民宿发展情况,对当地民宿发展的规划、设计、经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邱向军还深入湾里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办督导“夏季提升”整改攻势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邱向军指出,“夏季提升”整改工作容不得半点懈怠,各单位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要求上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问题,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要树立高远目标,立足全局,做好乡镇、示范线、村落的规划设计,不断争先创优,力争当好全市全省的标杆;要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学习,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各类问题,迅速紧张起来,建立台账,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在作风上再强化,切实抓好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整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左紫微 记者 林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