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江西奥园冠军城南昌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7-24 09:13:06 浏览量: 字体

7月23日,江西奥园冠军城南昌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活动当天锣鼓喧天、雄狮劲舞,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市民慕名前来一睹奥园风采。

“我们怀揣迭代城市地产创新理念的梦想而来。江西·奥园冠军城将秉承高效、诚信、责任的企业精神,将其打造成为当地城市的新名片,为提升当地人民生活的品质,促进当地经济腾飞发展做出贡献。”奥园商业开发集团江西公司总经办、总经理如是说。

江西奥园冠军城南昌城市展厅既是中国奥园集团开发优势的展示平台,也是市民近距离了解中国奥园集团,了解江西·奥园冠军城的一个互动平台。活动现场准备了精致茶歇和专场推荐环节,来访者纷纷对奥园品牌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对未来充满期待,表示将持续关注项目。

如今,久居城市喧嚣中的都市人,越来越向往轻松惬意、远离喧嚣的生活方式。江西·奥园冠军城,以自然山水为基地,依照“一园贯穿,双心呼应”的设计,结合自然山水形成富有活力及吸引力的美好生活体验。同时,集商务培训、度假休闲于一体的环湖运动酒店正在筹备运营中。

从“运动就在家门口”到“构筑健康生活”,奥园集团形成了“体育、教育、健康、文旅、商业、电商、金融、科技”八大主题复合地产,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健康人居生活。江西·奥园冠军城是中国奥园集团在江西布局的一大复合地产项目,以“奥运五环”的构造,打造以“体育、教育、健康、文旅、科创”五大特色为主题的体育教育健康小镇,项目占地5600亩,建筑面积达30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江西乃至全国多主题的教育科创健康产业名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