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启动“市民文明行为十守则”创作大赛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7-24 09:10:49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我市开展“南昌市民文明行为十守则”征集评选活动,面向全市广大市民征求意见、建议。

目前,该活动通过征集、市民投票等环节,已选出“垃圾分类减量投放”“公共场所不要吸烟”“停车有序不乱停放”“车窗高楼不抛杂物”“遛狗牵绳文明养犬”“跳广场舞降低音量”“文明经营不占道路”“讲究卫生不乱吐痰”“遵守秩序自觉排队”“按道行驶礼让行人”等十项市民关注度最高、最需提倡的文明行为。

7月23日,创作大赛正式启动,参赛者可以根据上述十项最需提倡的文明行为,对“南昌市民文明行为十守则”文字内容进行创作。作品要求简洁明了、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参赛者投稿需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ncnews000@sina.com.cn),邮件标题统一为“南昌市民文明行为十守则投稿+作者姓名”,作品具体内容可在邮件正文或附件中提交,同时注明联系电话,投稿将于8月9日24时截止。

届时,主办方将组织专家组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现金2000元;三等奖5名,奖励现金1000元。此外,活动还将评出优秀奖20名,所有获奖者都将获颁荣誉证书。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