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召开全市安委会成员(扩大)会议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7-23 09:15:17 浏览量: 字体

7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全市安委会成员(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全市安委会成员(扩大)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对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及全省安委会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问题和不足,对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特别是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肖玉文强调,在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下,我市务必加力加压,时刻拧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抓好抓牢,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事故防控,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务必压紧压实,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