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人大常委会今年重点督办15条建议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27 09:12:56 浏览量: 字体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启动南斯友好路综合提升改造的建议》等15件建议,作为2019年度重点督办建议。

据悉,这15件建议覆盖面广,涉及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其中,涉及到教育类的有3条,分别是《关于加强中小学生用餐安全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强对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的监管的建议》《关于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的建议》。涉及环境整治类的有4条,包括《关于加大艾溪湖上游幸福渠水环境治理工作力度的建议》《关于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厕革命”的建议》等。还有涉及养老方面的建议。这15条建议中8条将由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办,7条由市人大各委员会督办。(李丽娟 记者 蔡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