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脱贫攻坚调度推进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5 10:14:13 浏览量: 字体

邱向军出席并讲话 滕俊峰主持

昨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夏季提升”整改攻势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邱向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滕俊峰主持。

会上解读了全市“夏季提升”整改攻势工作方案,部署了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执纪问责工作,并就扶贫感恩行动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邱向军指出,脱贫攻坚整改将是今后实现高质量脱贫的一个重要抓手,各县区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形势任务,精准聚焦整改重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突出问题的整改,聚焦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整改,聚焦各级各类督导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将各类问题纳入 “夏季提升”整改攻势中,一同推进、一并整改。邱向军强调,“夏季提升”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把握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教育培训,为高质量打好打赢南昌脱贫攻坚战打下决定性基础。

滕俊峰指出,整改工作事关脱贫攻坚的成效,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夏季提升”整改战。(记者 林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