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上饶老年书画作品联展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4 11:05:13 浏览量: 字体

江晓斌宣布开幕

6月13日,由南昌市委老干部局、上饶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南昌市老年书画协会和上饶市老年书画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昌·上饶老年书画作品联展”在南昌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晓斌宣布画展开幕。上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丁晓胜出席开幕式。

展览旨在以书画献礼、用笔墨抒情,进一步推动我市老年书画事业的发展,带领大家全面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号召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再创新时代的不朽荣光。此次共展出南昌、上饶两市老年书画爱好者作品170余幅,其中书法楷行草隶篆俱全,绘画山水花鸟人物皆备。一幅幅佳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多姿,既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又有深厚的时代气息,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书写了广大群众在新时代努力追求幸福生活、奋斗不止的精神面貌。展览持续至15日,市民可以前往免费参观。(记者 徐蕾)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