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首届“聚力英雄城”招商引智论坛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5-20 09:02:00 浏览量: 字体
晓斌出席并致辞
(熊本伯记者张平)5月19日,我市举行首届“聚力英雄城”招商引智论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徐忠,省工商联副主席刘星平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晓斌出席并致辞。

江晓斌在致辞中说,南昌抢占经济发展的高地,必须抢占人才发展的高地。新时代的南昌,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视人才、渴求人才。去年5月,南昌出台了《关于实施“天下英雄城、聚天下英才”行动计划的意见》,重点实施“六大人才计划”,制定了43个配套文件,对高层次人才在购房、就医、子女就学以及家属随调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制度性保障,努力为人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希望各位企业家、各位商会代表和人才机构多多了解南昌、宣传南昌、助力南昌发展。相信各类人才一定能在南昌这个活力之城、动感之城,找到投资兴业、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