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下沉南昌组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18 09:41:43 浏览量: 字体


对我市部分县区开展督导

4月17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下沉南昌组分三个小组对我市部分县区、乡镇、社区开展下沉督导,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伟柱,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家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万秀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炽分别陪同督导。

在南昌县,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南昌县公安局、武阳镇南坊村以及丰源淳和社区等地,并通过开展个别谈话、集体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督导组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打击力度,要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并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进贤县,督导组先后来到县委、池溪乡党委,通过召开汇报会、开展个别谈话、察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等方式,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情。督导组指出,要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对标对表查找不足,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始终保持强大攻势,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在安义县,督导组深入扫黑除恶专业队,看望慰问战斗在扫黑除恶一线的民警,并来到长埠镇江下村,以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当地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督导组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回应百姓期待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社会营造一个和谐干净、长治久安的建设环境。(记者 江辉 蔡欢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