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政协十四届十七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26 09:24:13 浏览量: 字体
关主持并讲话

3月25日,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周关主持并讲话。会议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副市长龙国英,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常委冯帆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李广振、黄耀华、黄清玉、熊志刚、万敏、胡彬,市政协秘书长饶小敏出席。

周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更好地聚焦中心履职。要把提高质量贯穿全年各项履职工作全过程,更加注重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好地提高履职实效。要在调查研究上练好硬本领、在协商议政上拿出硬举措,着力提升“专”的质量,彰显“专”的特色,提高“专”的水平;在“三风”建设上有更大的实效,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成效,推动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再上新台阶。要把强化使命担当意识作为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履职热情的重要保障,更加坚定地承担起政治责任,更好地做好“委员作业”,提高协商调研、民主监督、建言献策水平,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市都市圈、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通报了政协南昌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记者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