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财政开源节流助推城市建设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15 09:17:17 浏览量: 字体

记者昨日从财政部门了解到,2018年我市积极发挥财政政策工具职能,为城市重大重点项目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财政支撑。

据了解,2018年,我市财政系统筹措资金,保障全市重大重点项目顺利建设,相关项目涉及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产业管理、民生实事、社会事业等各个领域。同时,完成委托财政投资评审项目319个,为政府节约资金超50亿元,涉及水利、市政、交通、公路、医疗、学校等各个领域;为配合南昌市重大工程项目的快速、顺利、有效推进,在南昌轨道交通2号线、3号线、红谷隧道、万寿宫商城等34个重大重点项目委派评审单位进行全过程跟踪评审。

此外,我市草拟相关办法,对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监审职责、全过程跟踪评审工作开展、超概项目的规范处理、送审单位诚信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和修订。按照《南昌市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年行动(2018-2020年)》的要求,会同市供销社探索设立合作发展基金,统筹用于基层建设和为农服务,加快推进了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进程。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