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开通两条公交专线方便市民春游踏青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15 09:01:00 浏览量: 字体

初春的三月,阳光和煦,诗意翩翩。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正是外出游玩踏青的好时节。3月14日记者获悉,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将于3月23日起,开通首条南昌直达永修吴城的旅游公交专线,此外,将于3月30日开通瑶湖定制公交专线。

南昌-永修吴城定制公交

1.运行时间:双休及节假日。

2.票价:每人每次二十元,一人一座一票制,刷卡、移动支付通用,不享受优惠。

3.线路走向:八一桥—丰和北大道—金山大道—昌九大道—永吴公路,往返全程约148公里。

4.沿途停靠:八一桥—珠江路口(地铁站)—大湖池—吴城镇。

5.发车时间:八一桥发车07:30—09:00;吴城镇发车15:00—16:30。

瑶湖定制公交专线

3月30日起,每个双休日及节假日运行,雨天取消。

1.线路走向:瑶湖地铁口—瑶湖公园—麻丘商贸城;

2.开收班时间:8:30-18:00;

3.票价:无人售票,两元一票制(不享受优惠)。(全媒体记者徐景)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