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第八届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启动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4 09:59:01 浏览量: 字体

邱向军出席并讲话

3月23日,第八届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暨南昌市第二届郁金香花展启动仪式在湾里区罗亭先锋小镇的江西软件职业学院(本科)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胡汉平出席,市委常委邱向军出席并讲话。

邱向军指出,我市近年来紧紧围绕“一核两重”的发展定位,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都市观光农业发展和南昌绿谷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长足的进步。尤其是湾里区作为南昌绿谷的核心板块,率先提出发展全域旅游,精心打造了罗亭先锋小镇、太平九龙溪田园综合体等一批精品项目,被评为南昌市首个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我市休闲观光农业发展创造了典型,树立了标杆。本届郁金香花展是湾里区、罗亭镇和江西软件职业学院(本科)共建田园综合体的经典合作,对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和美丽乡村建设都有较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成为我市农业农村农民工作成果的宣传窗口、城乡居民体验乡情乡韵乡愁的重要载体。(记者 林潇)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