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深入新建区调研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27 09:38:32 浏览量: 字体

不断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刘烁深入新建区,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刘烁一行先后来到“小平小道”政治生活馆、“小平小道”社区提升改造项目、区委党校新址、玲岗湿地公园、乾照光电项目、南昌溪霞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溪霞镇店前古驿风情村、科骏ARdEZ增强现实产业园项目以及南昌市警犬基地,详细了解该区项目推进、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以及党建工作等情况。

据了解,“小平小道”政治生活馆,是新建区积极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特点,寻求服务党员、群众的新方法,探索凝聚党员、群众和社会的新途径,整合要素、优化配置而搭建的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平台。在“小平小道”政治生活馆,刘烁对新建区的这一创新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各项发展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

在科骏ARdEZ增强现实产业园,刘烁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以及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对产业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烁强调,希望产业园不断创新,加快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步伐,聚焦关键领域,加强技术攻关,加快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产业创新力竞争力。(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