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我市开展“绿剑护农”农业执法行动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3-18 09:16:44 浏览量: 字体

在一年一度的春耕备耕之际,为保障农民合法权益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坚决打击假冒伪劣农资坑农害农行为,营造放心农资选购环境,我市开展了“绿剑护农”春季农业市场监督执法巡查行动。此次行动旨在严厉打击农资违法行为,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并在监督执法的过程中指导农民辨假识假。

我市将重点整顿种子、农药、农膜、肥料、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水产苗种等农资市场秩序。同时,加大对农资生产企业、农资批发市场及乡村农资集散地经营单位(门店、摊点),特别是乡村流动商贩的检查,彻底封堵假冒伪劣农资流通渠道。我市还将大力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确保农业生产安全,保证农民放心购买和使用农资产品。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