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撸起袖子加油干 昂扬向上为民“忙”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2-12 09:21:03 浏览量: 字体

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

2月11日,大年初七,节后工作第一天。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展现城市昂扬向上的精神。

供电营业厅:热情服务为民办事有耐心

2月11日上午9时30分,国家电网东湖供电营业厅内,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帮助客户办理业务。随着“互联网 ”服务模式广泛推广,营业员在线下帮助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主动向客户介绍线上业务,帮助客户下载、安装“电e宝”APP、注册绑定客户户号,并向客户详细演示电量电费、缴费记录、停电公告查询,以及业务办理、故障报修、线上自助缴费等功能。

“这里的服务态度一直都蛮好,很快就为我们解决了问题,工作人员很热情、很认真地给我们办事。”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市民邹星宇高兴地说,“下次再办理业务,我就可以通过电力APP在手机上申请,不用每次都跑到营业厅来了。”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效服务市民感到很舒心

2月11日,记者来到南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看到大厅里整洁有序,取号机、电子显示屏等便民导示设备全部开启,所有工作人员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班,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用良好的服务迎接前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市民。

记者在服务大厅里走了一圈,看见工作人员全部端坐在电脑前,熟练地为市民办理业务。在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解答市民疑问。“我是来办理不动产所有权变更登记的,这是材料,谢谢!”窗口工作人员接过余先生的材料,熟练地为他办理相关手续,整个流程不到10分钟。余先生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满意,“从我进门到办完业务一共就花了20分钟,真快!”余先生高兴地说,“服务态度也很好,我们办事很舒心!”

西湖区行政服务大厅:井然有序让百姓很暖心

“本以为节后办理业务人多需要等很长时间,没想到进门10分钟就办完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特别好,心里觉得特别暖!”2月11日,市民涂强在西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完不动产抵押权登记业务后,为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点赞。

2月11日是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9点,记者走进西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只见里面一片繁忙,该厅各窗口的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精神饱满,热情地为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提供服务。一旁的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熊芸正指导市民使用App,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陈佳雨指导市民在自助终端机上取号,准备所需资料;不动产窗口工作人员黄光磊在为办事群众解释办证流程……大厅内,市民自觉地在大厅内等候叫号,各项业务正秩序井然地开展。

塘山镇:廉政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2月11日上午,青山湖区塘山镇党政班子成员集体参观青山湖区廉政记忆馆,接受廉政教育。

廉政记忆馆采取老物件、老场景和现代声光电技术相融合的展现形式,分为“初心和使命”“忠诚与背叛”“使命与担当”和“未来与希望”等互动体验区,再现了改革开放以来青山湖区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激情岁月,让参观人员在文字化、图片化、电教化的生动展示中做到“一物一反思,一步一警醒”,通过回忆唤醒初心,汲取向上力量。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感触很深,受益匪浅,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心中有律、廉洁担当,为新的一年全镇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记者 林潇 张代艳 邹佳伶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