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西湖区“三请三回”之请乡友回家乡恳谈会举行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9-02-19 09:16:57 浏览量: 字体

吴伟柱出席并讲话

2月18日,西湖区“三请三回”之请乡友回家乡恳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伟柱出席并讲话。

吴伟柱指出,开展“三请三回”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通过挖掘在外发展的乡友、校友、战友资源,弘扬亲情、友情,突出招商引资和招财引智,着力搭建“资智回赣”平台的一次重要实践。他强调,随着省委、市委全会提出的“大南昌都市圈”发展理念,南昌将进一步强化首位担当,展现省会作为,奋力在大南昌都市圈建设征程中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进一步加快南昌中部崛起步伐。

吴伟柱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乡友、校友、战友发出热情邀请,邀请大家参与到大南昌都市圈的打造建设中来,抓住大南昌都市圈商机蓬勃、人气鼎盛的历史机遇,为家乡、为母校、为驻地的繁荣兴盛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