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16 09:04:36 浏览量: 字体

备受瞩目的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上午隆重开幕。昨日下午,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意气风发、满怀豪情地来到驻地报到。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许多代表在领取完代表证和大会相关资料后,第一件事就是将代表证郑重地别在胸前。作为百姓的“代言人”,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代表们将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共商南昌发展大计。“我们要将百姓的心声带到会上,也将政府的关心传递给百姓。”“我们要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贡献更大的力量。”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地反映基层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南昌发展献计献策。

“今年‘两会’期间,我最关心的是‘乡村振兴’。如何在更深层次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是每位农村基层干部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市人大代表陈红桥表示。他建议,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的投入,大力支持创办田园综合体,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吸引更多人到农村干事创业。(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