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24小时“不打烊”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2-17 09:04:12 浏览量: 字体

“赣服通”的上线,极大方便了老百姓办理相关事项。记者昨日获悉,我市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机制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实施方案》(下简称《方案》),提出将统筹推进现有各类政务服务移动客户端和应用项目向全省政务服务“赣服通”统一移动客户端迁移或整合,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

根据《方案》,我市将推行错时延时工作制。各县(区)、各部门直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与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办理窗口,在工作日中午、双休日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提供错时延时服务。同时结合实际提供现场预约、电话预约、短信预约、网上预约等预约服务渠道,并予以公布,重点拓宽网上、掌上预约功能和范围,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方案》提出,推广自助政务服务方式。加大自助办理设备投入,办税服务、公安交管、出入境、社保服务、公积金查询办理、不动产查询、银行、电力、公交、自来水、燃气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事项要实现在政务服务大厅内自助办理。

此外,打造24小时在线服务大厅。以政务服务网为依托,推动更多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在线服务大厅。统筹推进现有各类政务服务移动客户端和应用项目向全省政务服务“赣服通”统一移动客户端迁移或整合,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全媒体首席记者高小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