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2018年度南昌市市长质量奖开始申报 时间截至明年1月25日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2-19 09:16:08 浏览量: 字体

12月18日,记者从南昌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南昌市市长质量奖已经启动申报工作。申报企业可在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1月25日向南昌市质量兴市与名牌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提出申请。

据了解,申报本年度南昌市市长质量奖对象要求为具有一定法人资格,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合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满三年,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并居行业领先地位的各类型企业或组织(不含国家机关)。申报条件要求为属于工业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的,其主导产品年销售收入在8亿元以上;属于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的,其主导产品年销售收入在1.5亿元以上;属于服务类企业的,其年主营业收入在2亿元以上;建立并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具有杰出的经营业绩或社会贡献,具有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职业安全、节能和环保符合相关要求即可申报。

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按照南昌市质量兴市与名牌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18年度南昌市市长质量奖的通知》要求提交申报材料和相关资料,也可登陆南昌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官网(www.ncsgj.gov.cn)“办事大厅/资料下载”中了解有关事项和下载《南昌市市长质量奖申报表》。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南昌市市长质量奖为市政府最高质量荣誉,授予在经营管理和卓越绩效上取得显著成就的本土企业或组织。市长质量奖设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公开、公正、公平以及高标准、严要求、控总量、好中选优、达不到条件奖项可以空缺的原则进行评审,确保市长质量奖真正成为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的奖项。(周景煌全媒体记者刘亨鑫)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