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领导为市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1 09:03:57 浏览量: 字体

学习新党章 践行新党章

12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乐文红为市直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乐文红以“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为题,从“党章的崇高地位”“党章的与时俱进和十九大对党章新修改”“如何践行新党章”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章的崇高地位,党章的发展历程以及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她强调,践行十九大新党章,具体到每一个统战干部,大家要在政治坚定上作表率、在勤奋好学上作表率、在担当实干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在修身立德上作表率。学习和践行新党章,要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以党章为规矩,以党章为镜鉴,以坚强党性作为立身、立业、立信、立德的基石,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做一名合格的统战干部,为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作出应有的贡献。

讲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课学习,对党章有了更新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记者 江辉)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