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毕业典礼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2-15 09:13:31 浏览量: 字体

12月14日,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毕业典礼暨“传颂红色家书,传承红色经典”主题读书会在气势磅礴、铿锵有力的大合唱《我宣誓》中落幕。

此期主体班培训期间,来自全市各县区、开发区和市直单位的250余名领导干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经典著作、红色家书与党性修养、宏观经济形势与南昌发展、依法行政与领导能力提升等课程。此次主体班教学内容上更加突出了党性锻炼,教学形式上更加注重实践实效,教学方法上更加注重发挥学员主力作用,培训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时效性进一步增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通过系统学习,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强,务实管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锻炼,拓宽了知识视野,更新了思想观念,提升了推动科学发展的素质和能力。会上颁发了毕业证书,表彰了一批优秀学员。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传颂红色家书,传承红色经典”主题读书会。学员们用情景表演、现场模拟等艺术表现形式,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夏明翰、裘古怀等多位烈士留下的红色家书,重新感悟了革命先辈的心路情怀,走进了烈士们的精神家园,最大程度地将红色家书中蕴涵的红色故事、革命精神、英雄基因直抵灵魂、入脑入心。(凌勇 姚宝团 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