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民参与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20 09:14:31 浏览量: 字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最大的受益者是市民群众。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充分发动群众、全力依靠群众,发挥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

全市人民应以主人翁姿态,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前门上后门下”、自觉投币、主动让座成为市民的好习惯;让不随地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成为市民自觉遵守的“文明公约”;让存好心、行好事、做好人成为市民的新追求……从现在开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市民,在单位里做一个好职工,在家庭中做一个好成员,在小区楼院做一个好邻里,在一言一行中彰显美丽南昌的文明素养。

“独木不成林,一花难成春”。唯有全市上下勠力同心,聚智聚力,才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正名战、荣誉战。(蔡欢)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