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南昌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做法值得推广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6 09:09:55 浏览量: 字体

张玉台率中国关工委调研组在昌调研

11月13日至14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省关工委主任傅克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晓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乐文红陪同。

张玉台一行先后来到南昌县莲塘镇正荣社区、武阳教育奖励基金中心、武阳镇前进村上钱自然村、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管理处凤凰家园社区、红谷滩新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实地调研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汇报,张玉台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措施得力、特点鲜明、亮点纷呈,特别是在青少年思想教育、科技教育、法治教育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相关经验做法值得推广。他强调,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增强青少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对“五老”开展活动的方式方法和工作内容进行探索规范,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积极选树典型,大力宣传先进,凝聚社会爱心力量;要抓好规划、制定蓝图,继续在大局中谋划关心下一代工作。(记者 邹佳伶)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