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今日南昌

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召开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16 09:10:41 浏览量: 字体

肖玉文出席并讲话

11月14日下午,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暨校园食品安全专题督导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肖玉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龙国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主要领导关于我市多起校园安全舆情事件的批示精神,通报我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上,肖玉文指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既是贯彻上级指示精神的需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需要,更是保障下一代健康成长的需要,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正视问题,提高认识,念好校园食品安全“紧箍咒”。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切实做到强化监管,预防到位;加强管理,把关到位;规范引导,宣传到位,通过联防联控的协同配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打造校园食品安全的“放心区”。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通过专项督查,严查属地责任落实、监管责任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和相关制度落实过程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问题,架好校园食品安全“高压线”,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记者 钟宏瑜)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