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

市政协部署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来源:南昌日报 发布日期:2018-06-15 10:08:00 字体

  6月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市政协机关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市委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对新时代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市政协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坚决打赢作风建设这场硬仗的具体要求上来,以作风建设助推政协履职。要对照“怕、慢、假、庸、散”等作风方面突出问题,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检查,列出清单,制定整改“路线图”“承诺书”,来一次作风问题“大起底”“大扫除”。要以机制创新促进作风转变,对政协机关现有管理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建立严格按制度办事的有效机制,为机关建设管理的各方面工作提供制度规范。要以正确导向引领作风转变,坚持“以实干论英雄,凭德才用干部,看业绩给奖惩”,努力营造机关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以群众参与助推作风转变,把委员和群众意见作为改进方向,把委员和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评判标准。要以跟踪问效倒逼作风转变,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抓落实、抓督促,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得到彻底有效解决。(廖斌 记者 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