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安义县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示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4 19:30:01 浏览量: 字体

11月23日,安义县应急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安义县双鸿工程机械加工厂开展安全生产执法示范活动。鼎湖镇、龙津镇执法人员一同观摩学习。

活动中,执法人员按照“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总结会”工作模式开展检查,现场展示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和总结会三个检查环节的语言和行为规范,现场示范检查企业重点,着重查阅了企业台账、生产车间。对于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能当场整改到位的责令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现场指导属地乡镇下达执法文书。

通过此次示范活动,有效地提升了乡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行为。

来源:安义县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