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青山湖区组织开展应急管理综合执法业务培训暨大比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1 18:39:33 浏览量: 字体

为有效推进应急管理执法集中行动,强化行政执法人员法治理念,切实做到严格规范执法,持续提升执法效能和执法水平,10月28日,青山湖区组织召开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暨大比武活动,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各镇街、园区应急办相关业务人员共计35人参加培训。

执法培训由专家和业务骨干集中授课,从危化、工贸行业日常监管的基本常识出发,以点带线、连线成面地向全区应急管理系统监管执法人员讲解监管执法查什么、怎么查,重点是什么、依据是什么,并根据乡镇赋权情况,重点介绍应急管理行政执法程序、收集证据和文书制作等内容。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比武活动,采取提供模拟现实作业场景,各镇街、园区应急管理监管执法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查找安全隐患,制定执法文书,检验各地应急管理执法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和执法大比武活动,有效提升了青山湖区应急管理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为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和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青山湖区应急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