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稳物价,护民生--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春节前开展物价检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7 14:09:37 浏览量: 字体

2023年春节临近,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价格监管工作,保障市场价格秩序平稳,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春节前价格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逐一张贴《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春节期间市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告诫经营者不得趁春节期间哄抬物价、变相涨价,并对标有促销字样的商品随机抽取进行核价,对经营者强调要加强自律,做到诚信守法经营,自觉规范价格行为。

从检查情况来看,超市销售的大米、油、面、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价格平稳,肉类价格也未超出政府指导价范围,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未出现大幅上涨情况。个别品类有未明码标价、标签价格未及时更新现象,已现场责令其整改。

春节期间,南昌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加强辖区内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价格行为监管,努力维护规范、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

稿  源:高新区局

通讯员:李燕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