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东湖区卫健执法局开展双节期间打击假冒消毒产品专项行动

来源:东湖区卫健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1-09-17 15:15:59 浏览量: 字体

为净化东湖区消毒产品经营市场环境,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消毒产品违法行为,从9月14日起,东湖区卫健执法局对辖区消毒产品经营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共检查益丰大药房半步街店等13家消毒产品经营单位。检查内容包括消毒产品是否具备《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和《消毒产品卫生检测报告单》、是否建立健全索证台账,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内容是否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的规定以及是否标注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号、生产日期和有效期等。现场检查结果显示,各被检单位消毒产品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消毒产品经营市场的监管力度,促进企业诚信经营,保障广大消费者健康权益。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