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解读回应>热点关注

人大代表定期接听12345热线

来源:南昌日报社 发布日期:2018-11-06 09:49:55 字体

日前,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率先在全市出台了相关办法,规定人大代表需定期接听12345热线,通过汇聚“三力”,化民困、解民意、惠民生。

近日,人大代表在接听12345热线时了解到,丹石街区41栋整栋消防栓无水,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接到该问题件后,人大代表立即向园区反映,第一时间安排园区安监办、消防办、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共同与社区物业进行沟通。经过协商努力,物业公司对41栋的消防设施进行了供水,保障消防设施的正常使用,解决了群众关注的安全问题。“接到人大代表反映的问题后,园区要求成立专事专办协调小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利益诉求方,要求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好问题。”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有关负责人表示。针对一些长期存在、容易反弹的问题,园区还建立长效监督机制,确保整改到位后问题不反弹。(丁天佑记者张平)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