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环保局关于表彰2016年全市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24 09:00:00 浏览量: 字体
	

各县(区)环境保护局、开发区(新区)环保分局

20169月—11月,全市各级环保部门认真落实《南昌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开展2016年环境执法大练兵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深入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不断规范环境执法程序,激发环境执法人员工作热情,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树立了环境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根据我市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我局对各地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情况进行了评估。经研究,授予青山湖区环境监察大队、安义县环境监察大队、新建区环境监察大队等3个单位为2016年全市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先进单位;授予蔡敏(市环境监察支队)、李小东(南昌县环境监察大队)、罗时滨(青山湖区环境监察大队)、程燕(市环境监察支队)、林益明(新建区环境监察大队)、艾伟强(进贤县环境监察大队)等6名同志为2016年全市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环保部门和环境执法人员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断提高环境执法工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在2017年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南昌市环境保护局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