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饶绍清赴南昌县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日期:2022-12-09 15:55:27 浏览量: 字体

12月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饶绍清深入南昌县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饶绍清一行先后来到赣抚平原灌区岗前水利枢纽、焦石水利枢纽实地察看赣抚平原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改造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和渠道周边水生态环境,现场听取了省赣管局及南昌县相关负责同志就改造工程施工进展、推进河长制工作等情况汇报,深入了解赣抚平原西总干、四干渠渠道管护、水源保护、水污染治理情况,饶绍清对省赣管局及南昌县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饶绍清指出,赣抚平原灌区“十四五”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是防洪抗旱及保障民生的重要工程,任务重、责任大,各有关部门及县区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水环境治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全力以赴推进枢纽改造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紧扣时间节点合理推进项目进程,重点保障施工安全,确保续建配套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