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你
赣服通
南昌发布
微信公众号
媒体矩阵
手机WAP
小洪同学
英文版
政务邮箱
分享

南昌市外青岚湖市级湖长开展巡湖督导

来源:市水利局河长科 发布日期:2022-11-23 10:07:00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掌握外青岚湖水环境情况,改善水环境质量,督查前期巡河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11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外青岚湖市级湖长万敏开展巡湖督导并专题调度。市政协人资环城建委、市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和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会上,南昌县、进贤县分别汇报了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效,万敏副主席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万敏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大投入。河(湖)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打造优美宜居水环境,是人民群众所想、所盼,南昌县、进贤县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不松劲的定力、反复抓的韧劲切实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不断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落实落细。二要系统治理、细化举措。市河长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加强工作指导。市直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属地要两县同治,强化工作协同,针对沿湖乡镇的农业面源污染、畜禽养殖污染、生活用水污染要制定台账列出清单,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措施,全力守护好“一湖清水”。三要压实责任、共治共享。各级湖长是第一责任人,要坚持深入实地、履职担当,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突出问题,把河湖管护作为重要任务来抓。

分享:
TOP 【打印】 【关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